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结业式举行

作者:发布时间:2021-05-01    来源: 宣传统战部    点击数:

本站讯  4月30日下午,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结业式在北校区立德楼1018会议室举行。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张爱民、杨百梅、曾照香、田立忠、高爱国、高霞、耿玉河、张成山,各党总支书记、直属党支部书记及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党委副书记、院长杨百梅主持结业式并讲话。

杨百梅指出,读书班虽然结束了,但学习没有终点,要继续把党史学习教育开展好,善于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的精神力量、推动工作的具体思路、践行初心的实际行动、攻坚克难的重要法宝,用从党史中获得的精神力量消除工作中的“鸵鸟心态”“狐狸行径”“泥鳅作风”,全面聚焦当前学院发展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制定可行性措施,用实际行动促进业务发展、专业发展、个人发展,为解决问题提供有效思路,昂扬精神、激发思路、增强本领,并最终攻城拔寨、不断前行。

杨百梅强调,此次读书班既是一次重整行装再出发的思想洗礼,也是一次提升境界开新局的充电赋能。在接下来的工作中,要把学习成果运用好,把党史学习教育贯穿于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的全过程,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学院各项事业发展的实实在在的力量,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市工作要求,进一步解放思想、振奋精神、真抓实干,为学院加速发展、再创辉煌作出应有的贡献。

在本次专题读书班5天时间里,学员们紧紧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核心主题,采取集中自学、个人自学、举办专题报告会、交流研讨等多种方式,学原文、悟原理,深入学习了《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中国共产党简史》,深刻领悟了党史学习教育的精神实质和核心要义,进一步感悟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磅礴伟力,激发了干事创业的动力。学员们普遍反映收获很大,思想受到了洗礼。结业式上,12名党(总)支部书记围绕“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主题,紧密结合本职工作,做了交流发言,谈了新认识、新思考、新想法。

杨百梅还就专业建设和学苑小区工作进行了部署。

责任编辑:郭少云/摄影:肖洒

上一条:我院毕业生获评为全国优秀共青团员
下一条:镜头|我院第十七届运动会:加油,少年!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