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举行近三年新进教职工学习培训班开班仪式

作者:发布时间:2021-05-13    来源: 组织人事处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 于丹)5月11日下午,我院近三年新进教职工学习培训班开班仪式在北区报告厅举行,标志着近三年新进教职工培训工作的正式启动。党委副书记、院长杨百梅,党委副书记姜义林,党委委员、副院长高爱国,党委委员、组织人事处处长张晓锋出席开班仪式。会议由张晓锋主持,近三年新进教职工、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和组织人事处工作人员参加。

会议分两个阶段,第一阶段是开班仪式,第二阶段是杨百梅讲授开班第一课。

开班仪式上,张晓锋介绍了本次校本培训的基本情况和总体要求,高爱国公布学习培训班班主任、联络员、班委和临时党支部书记名单,高琨代表学员发言,姜义林做开班动员讲话。

姜义林强调了新进教职工校本培训的重要性并对参训学员提出了四点希望和要求:一是凝聚“国之大者”的信仰之力,做到“不忘初心铸魂、牢记使命育人”。二是点燃唯旗是夺的拼搏之志,要敢于有梦、勇于追梦、勤于圆梦,早日担负起学院发展的重任。三是练就行家里手的创业之能,要全面提升思想政治素质、业务能力、育人水平、创新能力,在推动学院事业发展的实践中建功立业。四是培养身正为范的先生之风,努力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好老师。

开班仪式后,杨百梅为参训学员上了第一课。她以“立德树人 兴校铸魂——建设全国一流职业学院”为题,从学院成立的背景、跨越式发展壮大、推动发展的做法与经验、新的发展机遇与历史定位等四个方面阐释了学院发展历程,讲述了一个个生动的“淄职故事”。她鼓励新进教职工要抓住机遇,肩负起改革发展重任,努力拼搏,成就自己,成就学院。

本次培训共有317名教师参加,分三个阶段进行,持续到明年2月份结束,是学院建校以来最大规模的教师校本培训,参与人数多、时间跨度长,对学院今后的建设发展有着十分重要的意义。

摄  影:付磊

责任编辑:魏伟

上一条:新时代东中西职业院校高质量发展联盟在我院成立
下一条:院领导带队赴山东新华制药股份有限公司调研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