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工商管理学院承办货运代理从业人员职业资格鉴定

作者:发布时间:2015-10-28    来源: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 张敏)10月25日,工商管理学院承办了淄博市2015年度全国国际货运代理从业人员职业资格鉴定。

国际货运代理从业人员职业资格鉴定,是由中国国际货运代理协会统一组织,对从业人员的国际货运代理理论与实务、国际货运代理专业英语等知识进行全面考核,在国际货运代理行业中具有较高的权威与影响。全市共有五十余人参加了本次职业资格鉴定。

据悉,工商管理学院于2009年取得了全国国际货运代理从业人员职业鉴定资格,也是淄博市唯一一家具备该项职业鉴定资格的单位,该院已经连续七年承办该项活动,为服务区域经济做出了重要贡献。

责任编辑:牟秀颖

上一条:寻访身边的大师(一):黄海根——执著是创意的根基
下一条:党委书记张爱民到旅游管理系调研党建工作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