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校退休教师代表参加市直新退休市管干部荣退仪式

作者:发布时间:2021-12-30    来源: 离退休工作处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 刘学良)12月29日,我校退休教师代表盛成乐参加淄博市举办的市直新退休市管干部荣退仪式。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市离退休干部党工委书记刘伟出席荣退仪式并致辞。

刘伟指出,广大离退休干部亲历和见证了党和国家各项事业的发展腾飞,参与和推进了淄博高质量发展的不平凡历程,用几十年认真履职、任劳任怨的实际行动,诠释了爱党为民的赤诚情怀和担当精神。希望广大离退休干部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始终保持政治定力,坚定理想信念,讲好淄博故事、传递淄博声音、塑好淄博形象,当好淄博改革发展的“宣讲员”。全市各级老干部工作部门要以干部荣退为工作开端和服务起点,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加强政治引领,增强组织凝聚,以敬重之心、关爱之情、务实之举推动新时代离退休干部工作高质量发展,尽最大努力做好离退休干部的服务和保障工作,为离退休干部颐养天年、发挥余热创造更优更好的环境。

仪式上为新退休市管干部代表颁发了荣退纪念品。

仪式结束后举行了为期两天的全市新退休市管干部研习班暨全市离退休干部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辅导报告会。

责任编辑:魏伟

上一条: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一巡回指导组到学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评估
下一条:我校师生在2021年淄博市学生社团文化节和学校干部职业技能竞赛中荣获佳绩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