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智能制造学院学生获山东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数控机床装调与技术改造”赛项二等奖

作者:发布时间:2021-12-31    来源: 智能制造学院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 宣俊伟、李万军)12月27日—30日,2021年山东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数控机床装调与技术改造”赛项在济南工程职业技术学院举行。全省共有19支队伍参赛,历经6个小时的激烈角逐,智能制造学院2019级学生刘轩宇和韩威组成的代表队荣获二等奖。

此赛项要求完成数控加工中心的电气控制系统设计与调试、机械部件的装配、故障诊断与排除、虚拟仿真、机床精度检测与分析、指定功能的开发与调试、零件试切加工等任务,涵盖机械装调、电气控制、PMC控制、数控编程与加工等各方面的知识与技能,充分考验了参赛选手数控技术综合应用能力和团队协作能力。赛项全体师生历经近10个月的艰苦磨练,在大赛中脱颖而出。

此次比赛检验了智能制造学院学生实际动手能力、综合分析能力以及职业素养水平,展现了我校学生蓬勃向上,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对推动学校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具有积极意义,将进一步提升电气自动化专业群的人才培养质量。

责任编辑:魏伟

上一条:智能制造学院学生获山东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机器视觉系统应用”赛项三等奖
下一条:2022年新年献词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