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校师生在2021年淄博市学生社团文化节和学校干部职业技能竞赛中荣获佳绩

作者:发布时间:2021-12-29    来源: 团委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 钱菁菁)12月28日,我校师生在2021年淄博市学生社团文化节和学校干部职业技能竞赛中荣获佳绩,该竞赛由共青团淄博市委、淄博市教育局、淄博市学生联合会、淄博市少工委联合举办,我校团委积极组织师生参赛,在7项赛事中获奖22项。

在主题团日方案设计大赛中团委刘琦然、汽车工程学院王国玲荣获一等奖;在“学党史 强信念 跟党走”演讲比赛中智能制造学院学生姚家福荣获一等奖;在“唱响红色旋律 坚守初心使命”合唱比赛中大学生初心合唱团荣获一等奖;在“共圆百年梦 奋进新征程”大学生城市生存挑战赛中工商管理学院组建的觉醒时代队荣获一等奖;“青春心向党 奋进新时代”征文比赛中工商管理学院学生于子涵荣获一等奖,我校3名教师荣获优秀指导教师。

此外,校团委还积极组织参与各项省级文化艺术活动,全年省级及以上获奖22项,其中荣获全国百强社团1个,在山东省教育厅举办的合唱比赛中连续三年荣获一等奖,打造了具有省级以上影响力的文化艺术队伍2支。下一步,团委将继续在校园文化活动中打造精品、创新打造高水平文化艺术队伍及学生社团,为校园文化建设做出贡献。

责任编辑:魏伟

上一条:我校退休教师代表参加市直新退休市管干部荣退仪式
下一条:我校举行新疆喀什职业技术学院教师跟岗研修总结交流会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