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校教师被聘任为教育部SGAVE项目评审专家

作者:发布时间:2021-12-31    来源: 智能制造学院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 顾莉)12月30日,我校智能制造学院潘学海、李万军同志被教育部中德先进职业教育合作项目(SGAVE项目)秘书处聘为评审专家。

2021年7月,教育部发布《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开展中德先进职业教育合作项目遴选工作的通知》,中德先进职业教育合作项目(SGAVE项目)秘书处将在各省、自治区、直辖市教育厅(教委)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教育局申报的基础上遴选一批拟在智能制造、汽车、新一代信息技术等领域合作的职业院校和应用型本科高校,聘请部分专业领域的专家实施评审工作,评审专家主要承担评审各省教育厅遴选上报的项目申报书及申报院校的实地考察等工作,并形成评审意见上报秘书处。

潘学海现任智能制造学院院长,长期从事电气自动化技术等专业的核心课程授课任务,教育教学成果显著,是国家级优秀教学团队、山东省黄大年式教师团队核心成员,先后获得淄博市有突出贡献的中青年专家、淄博市有突出贡献技师、淄博市技术能手等称号。

李万军现任智能制造学院副院长,荣获“中国机电职业教育教学名师、淄博市优秀教师,淄博市高层次人才,院级教学名师、十佳师德标兵”等称号,多次执裁全国一类技术技能大赛,多次被评为山东省大赛优秀指导教师。

责任编辑:魏伟

上一条:2022年新年献词
下一条: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一巡回指导组到学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评估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