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校与俄罗斯康德波罗的海联邦大学举行校长见面会

作者:发布时间:2022-01-14    来源: 国际学院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 林芳)1月14日,我校与俄罗斯康德波罗的海联邦大学举办“俄罗斯康德波罗的海联邦大学校长见面会”。俄罗斯康德波罗的海联邦大学负责国际事务和青年政策副校长金·奥尔加·米哈伊洛夫娜,国际办公室主任格柏·达里亚·埃菲莫夫娜,国际化与国际合作部长切尔诺娃·阿里阿德娜·伊戈列夫娜,国际化与国际合作部首席专家库岑科·埃琳娜,山东炫熠教育咨询有限公司经理肖颖,我校党委副书记姜义林,国际学院院长朱爱青及该院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中俄双方院校负责人共同回顾了2021年自中心建成以来取得的成绩,探讨了2022年两校继续深化合作的方向。姜义林在致辞中指出学校将继续秉承“面向世界办学,打造教育品牌”的理念,坚持“需求导向、精准对接”,以更大力度整合学院资源,以更实举措提升办学质效,充分发挥汉语文化中心交流平台作用,创新开展“直播”游学、汉语培训、文化体验等线上线下活动,加速实现学生互动、师资互享、学术互通,以高水平境外办学助力教育对外开放新高地建设。

淄博职业学院俄罗斯康德波罗的海联邦大学境外教育中心于2021年4月23日建成,一年来,累计培训本土化师资72人,培养高水平汉语人才157人,推荐来华留学生35人,联合培养学生28人,开展云游学3次,组织文化体验2次,编撰教材两本,在师资培训、人才培养、文化交流等方面圆满完成了预期目标任务。

责任编辑:魏伟

上一条:淄博职业学院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班举行结业式
下一条:学校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