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校领导参加与摩洛哥卡萨布兰卡-塞塔特大区视频会议

作者:发布时间:2022-01-14    来源: 国际学院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 苏元彬)1月13日,山东省委外办非洲处与摩洛哥卡萨布兰卡-塞塔特大区前议会主席顾问、哈桑一世大学教授瓦利姆举行视频工作会议。省委外办非洲处处长、二级调研员李红,创造太阳乌干达石油学院副校长段晓飞,创造太阳乌干达石油学院校长助理许海军参加会议。我校党委副书记姜义林、国际学院相关人员受邀参会并发言。

姜义林向瓦利姆教授介绍了中非教育联盟以及我校的基本情况和对摩洛哥的合作需求。瓦利姆教授介绍了摩洛哥卡萨布兰卡-塞塔特大区高校和职业教育情况,并表示将积极推进职业教育合作以及青少年交流等人文交流项目。

责任编辑:魏伟

上一条:我校召开党风廉政警示教育暨集体廉政谈话会
下一条:我校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报告会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