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校教师荣获市“最美家庭”荣誉称号

作者:发布时间:2022-05-06    来源: 工会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 杜翠翠)5月5日,在市文明办、市妇联联合开展举办的“最美家庭”评选中,我校文化旅游系教师刘帅家庭光荣当选最美“科学教子”家庭。

淄博市“最美家庭”推选宣传活动是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注重家庭家教家风建设的重要精神论述,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团结引领广大家庭弘扬家庭文明新风尚,助力全市品质提升年建设的重要举措。

此次“最美家庭”的评选包括最美“书香家庭”、最美“绿色家庭”、最美“科学教子”家庭、最美“孝老爱亲”家庭、最美“移风易俗”家庭、最美“抗疫家庭”六大项。评选活动自3月份启动以来,校工会高度重视,层层把关,严格按照要求推荐上报,此次“最美家庭”的再度获评,将极大推动引导广大教职工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推动形成爱国爱家、相亲相爱、向上向善、共建共享的社会主义家庭文明新风尚,以小家带动大家,助力学校“双高计划”建设。

责任编辑:魏伟

上一条:建筑工程学院4名教师入选淄博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专门委员会专家库
下一条: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荣获第六届中国石油和化工教育教学优秀教材二等奖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