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市妇联来我校调研指导

作者:发布时间:2022-05-12    来源: 工会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杜翠翠)5月12日上午,淄博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成文一行就乡村美学工作、妇女工作来我校调研指导。校党委书记张爱民,党委委员、组织人事处处长张晓锋参加调研会。工会主席乔华、文化旅游系主任陈刚及继续教育学院相关人员陪同。

 

座谈会上,张爱民介绍了我校的发展概况、师资规模、社会影响力、实训基地建设等相关情况。乔华围绕淄博市美学教育基地建设、美学教育开展情况、服务社会情况和助力乡村振兴四个方面做了详细汇报。陈刚详细介绍了下一步乡村美学培训在师资、课程上的设置情况;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建议借力借势,从女性高技能培训、女干部学历能力提升、妇女技能大赛等方面发挥校地优势展开培训工作。

成文对学校的发展感到欣慰,对学校一直以来对妇联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并表示要拓宽思路,继续开展乡村美学工作,发挥好引领、服务、联系职能,让广大老百姓感受到美学在身边。

会后,一行人前往学校初心教育馆、爱心妈妈小屋和尊客进行实地考察,并对我校妇女创新创业项目给予了高度评价。

责任编辑:魏伟

上一条:学校师生热议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下一条:我校举办第八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