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上汽通用汽车ASEP校企合作项目组对我校进行2021年度评估

作者:发布时间:2022-05-13    来源: 汽车工程学院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 张迪)5月12日,上汽通用汽车有限公司汽车网络发展与管理部校企合作项目主管王宁对学校ASEP校企合作项目进行了2021年度评估。此次评估采用线上会议形式进行,润华汽车控股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高级经理张浩,学校党委委员、宣传统战部部长张成山、汽车工程学院院长高晓琛及项目组5名教师参加了此次评估会。

评估从教学规范(理论+实操)、团队管理、车辆设备管理、教学环境等四个方面对ASEP项目进行远程评估。项目组教师张迪进行了现场授课,运用智慧投屏系统,通过双机位高清摄像头,完整展示了理实一体化课堂教学的全过程。王宁对教学环境、实训车辆、设备和项目文化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评估,并听取了学校ASEP校企合作项目年度工作总结。

在深度合作座谈会上,王宁就评估情况向学校项目组进行反馈,他充分肯定了学校ASEP项目在教学管理、设备投入、教学环境安全和管理、学员培养和教师进店实操等方面所做的工作,同时介绍了ASEP项目未来在新能源汽车方面的发展要求。最后,张成山与王宁就项目升级和学校升级为职教本科后ASEP项目在人才培养与毕业生就业问题展开了深入探讨。

通过此次ASEP项目年度评估,将加强ASEP项目班人才培养环节的质量监控和考核,提升项目管理能力和运行质量,积极探讨职教本科层次校企深度合作新方向,对学校的校企合作工作将发挥积极的示范带动效应,助力双高校建设。

责任编辑:魏伟

上一条:组织人事处开展“三学三提”周课学习活动
下一条:学校举办第二期“双高计划”案例撰写专项培训会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