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组织人事处开展“三学三提”周课学习活动

作者:发布时间:2022-05-13    来源: 组织人事处(教师工作部)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 张雪晴)5月12日下午,组织人事处在北校区立德楼第一会议室开展“三学三提”周课学习活动,旨在组织本部门人员通过学政策、学业务、学技术,不断提站位、提水平、提效能。学校党委委员、组织人事处处长张晓锋出席,组织人事处全体人员参加学习。

工资福利科科长徐哲以“工资那点事”为题,从教职工的薪酬结构、薪酬管理工作实务等方面作了全面系统讲解,对涉及教职工切身利益的福利、奖金等内容进行了详细解读,对日常人事工作中常见的薪酬问题作了解答和指导。

张晓锋处长对学习内容进行了点评,并对加强学校工资福利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要继续提高站位,从加强学校人力资源管理的高度,抓好工资福利工作。通过不断提升工资福利工作水平,激发教职工干事创业的积极性。二是要推动政策落实,提高教职工福利待遇。工资福利涉及每个教职工的切身利益,尤其是近年来各项工资制度改革任务陆续推出,要进一步增强服务的主动性,通过政策落实不断提高教职工福利水平。三是要加强政策学习力度,提升业务能力。工资业务政策性强、敏感度高、涉及面广,要准确领会上级出台的各项工资福利政策精神,不断提升业务能力。

本次学习活动中讲解的内容,实用性高、操作性强,有助于部门人员更好地了解学习人力资源管理和薪酬福利知识,提升工作技能和业务水平,为今后高质量开展人事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

责任编辑:魏伟

上一条:学校组织召开党组织书记工作会
下一条:上汽通用汽车ASEP校企合作项目组对我校进行2021年度评估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