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校教师赵金生获评“淄博市有突出贡献的中青年专家”

作者:发布时间:2022-05-21    来源: 组织人事处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 甄聪聪)5月13日,淄博市人民政府下发了《关于公布第九批淄博市有突出贡献的中青年专家名单的通知》,我校赵金生副教授获此殊荣。

“淄博市有突出贡献的中青年专家”是政府为奖励在科技、教育、文化、卫生等岗位一线取得突出业绩的中青年专家、学者、技术人员而设立的,旨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努力推进创新型高层次人才队伍建设,积极营造优秀人才脱颖而出的社会氛围,为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人才智力保障。根据《淄博市有突出贡献的中青年专家选拔管理办法》规定,经逐级推荐、评审委员会评审、公示考察和征求有关部门意见,市政府公布39名同志为第九批“淄博市有突出贡献的中青年专家”。

赵金生是测绘地理信息行业技师、副教授。先后荣获山东省优秀教师、山东省教育系统优秀共产党员、山东省中华职教社典型人物(优秀教师)、淄博市首席技师、淄博市技术能手、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优秀指导教师、山东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优秀指导教师、淄博职业学院教学名师、青年技能名师、优秀共产党员、优秀教师、最美教师等荣誉称号。

赵金生参加工作以来,一直从事职业教育教学和管理工作,敬业务实,善于学习,业务能力突出。近年来主持国家级职业教育专业教学资源库子项目1项、山东省精品资源共享课程1门,荣获全国测绘地理信息职业院校青年教师讲课比赛特等奖1项,山东省职业院校教学能力大赛二等奖、三等奖各2项,指导学生荣获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一等奖3项、二等奖1项、三等奖2项,山东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一等奖5项,荣获山东省职业教育教学成果二等奖1项,发表教科研论文10篇,出版专著1部,授权专利4项。

学校将继续加强人才队伍建设,全面落实“人才强校”战略,选拔、培育一批优秀的中青年教师,营造良好的干事创业氛围。希望学校广大教师以赵金生为榜样,牢记使命、爱岗敬业、勇于攀登、开拓创新,为奋力开创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市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魏伟

上一条:电子电气工程学院承办“‘疫’动的心——共话辅导员的‘辛’与‘乐’”辅导员沙龙
下一条:我校举办2022年新进教师入职培训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