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校参加全省2022届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调度视频会议

作者:发布时间:2022-07-01    来源: 校企合作与就业指导中心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 王世荣)7月1日下午,山东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联合山东省教育厅召开全省2022届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调度视频会议。省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党委书记、主任衣军强出席会议并讲话,省教育厅总督学刘新堂主持会议。我校设立分会场,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杨百梅,校企合作与就业指导中心、各院系相关负责人共计4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并学习传达了全国2022届高校毕业生就业调度视频会议精神,专题部署了高校毕业生就业统计、核查工作。会议强调,全省高校要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要从讲政治、保民生的高度上,充分认识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数据核查工作的重要意义,把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真正落实到位,承担起高校办教育的使命与责任担当,以优异的成绩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后,杨百梅对我校2022届毕业生就业统计工作进行了统筹部署。她强调,毕业生就业工作关乎社会稳定大局,全校各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本次会议精神,提高政治站位,严格按照方案做好毕业生就业数据统计核查工作,确保我校毕业生就业信息真实可信,推动2022届毕业生就业数据核查工作平稳有序开展。

责任编辑:魏伟

上一条:淄博市人民对外友好协会高等教育委员会2022年上半年工作会议在我校举行
下一条:我校承办的国家级“‘1+X’证书种子教师研修”培训班举行开班仪式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