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获山东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移动应用开发”赛项三等奖

作者:发布时间:2022-12-26    来源: 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 王倩)12月24—25日,2022年山东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移动应用开发”赛项顺利举行,全省共有35支队伍参赛,经过激烈角逐,我校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学生吴佳闻获得三等奖。

本赛项为个人赛,因疫情影响,大赛临时改为线上比赛,比赛时间为由原来的7小时压缩为4小时。赛项基于高等职业学校移动应用开发专业标准,融合世界技能大赛移动应用开发项目的技术要求,并结合国内外行业企业实际需求,要求选手在规定的时间内完成指定的移动应用软件项目开发任务。比赛采用实际操作形式现场编程,通过“功能模块开发”“测试与交付”等模块,考察参赛选手实际工程项目的编码能力、综合分析能力、技术架构设计能力和产品测试能力。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提前成立移动应用开发赛项备赛组,从各年级选拔参赛选手,形成参赛梯队;指导教师详细分析解读赛项规程,掌握比赛技能要点,制定科学合理备赛方案,从专项技能训练到综合项目训练,提升学生移动应用软件开发技能水平。

通过本次比赛充分展示了我校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学生的专业技能,检阅了专业教学改革成果。

责任编辑:魏伟

上一条: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学生获2022年山东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化工生产技术”赛项三等奖
下一条:文化旅游系在2022年山东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导游服务”赛项中获奖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