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校“双百进校园”三年行动计划案例获评山东产教融合典型案例

作者:发布时间:2023-01-20    来源: 校企合作与就业指导中心    点击数:

本站讯 1月17日,山东软科学研究会公布了2022年山东产教融合典型案例评选结果,全省本专科高等院校、行业企业、科研院所共评选出10项。我校王斌同志的《产教联动,共铸高技术技能人才培养“同心圆”——“双百进校园”三年行动计划典型案例》成功入选。

此次评选是山东省为深入贯彻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深化产教融合的若干意见》、省政府办公厅《关于深化产教融合推动新旧动能转换的实施意见》有关文件精神,总结推广我省产教融合发展先进经验进行的评选。我校案例能成功入选,是学校深入贯彻落实全国、全省关于深化产教融合、创新人才培养的决策部署,持续优化内部治理体系,不断向深化办学体制改革要动力,深化校企合作激发产教协同提升育人质量活力取得成效的现实缩影。

学校将以此次表彰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产教融合研究和实践工作,促进各项研究和实践再结硕果,着力推进我校自身的高质量发展,努力培养更多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为经济社会转型升级和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人才和技能支撑。

责任编辑:肖洒

上一条:党委书记刘伟、校长孙启友看望慰问节日期间坚守一线的工作人员
下一条:学校获批专利快速预审服务备案主体单位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