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党委书记刘伟、校长孙启友看望慰问节日期间坚守一线的工作人员

作者:发布时间:2023-01-21    来源: 院办公室(党委办公室)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 鹿颖)在农历新年即将到来之际,党委书记刘伟、校长孙启友一行看望慰问了坚守在后勤保障、安全保卫一线的工作人员。院办公室、后勤服务管理处、保卫处相关人员参加。

刘伟、孙启友先后来到物业值守点、各校区门卫等处,详细了解了假期期间校园安全管理、设施修缮、物业服务等情况,向坚守一线的工作人员送上节日问候和新春祝福,感谢大家牺牲与亲人团聚的时间,坚守在岗位上,为学校校园的安全稳定、有序运行默默付出,希望大家继续以高度的责任心,认真履职尽责,确保学校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新春佳节。

看望慰问期间,刘伟、孙启友一行还巡查了三校区校园。

责任编辑:肖洒

上一条:我校入选国家基层西学中能力建设工程带教基地
下一条:我校“双百进校园”三年行动计划案例获评山东产教融合典型案例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