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团委在2022年度山东高校共青团工作评价中获通报表扬

作者:发布时间:2023-03-16    来源: 团委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 刘琦然 韩柠灿)近日,《共青团山东省委2022年度工作评价表扬通报名单》公布,通报表扬的28所市属高校中,我校团委位列其中,这也是学校连续三年在全省高校共青团年度工作评价中位列优秀等次。

2022年,学校共青团工作在学校党委和上级团组织领导下,以“提升组织力、引领力、服务力、贡献度”四个维度工作质效为目标,强化“全面从严治团”“全面深化改革”政治保障,构建了“三力一度两保障”工作格局。团委坚持党建带团建,发挥共青团优势,把握青年学生需求,在开展思政引领、打响网络共青团品牌、搭建校园文化活动平台、推进宽领域常态化校地合作、深化志愿服务品牌等各项工作中推进有力,全校共青团“三力一度”显著提升。带领全校团组织获得第六届中国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大赛铜奖、团中央“第二课堂成绩单”年度榜单50强、2021-2022年度全国影响力高校可视化融媒团队、山东省高校活力社团TOP5、山东省“挑战杯”创业计划竞赛银奖、淄博市团史知识竞赛优秀组织奖、淄博市“红旗团(总)支部”“青春百家团队”等多项荣誉。

下一步,团委将继续聚焦主责主业,落实学校中心工作和共青团山东省十五届二次全委会(扩大)会议工作部署,充分发挥共青团党的助手和后备军作用,比学赶超、创新实干,团结带领全校团员青年牢记嘱托跟党走、青春当先开新局,以实际行动奋力开创共青团工作新局面。

责任编辑:魏伟

上一条:京东物流教育前来我校座谈交流
下一条:张店区与淄博职业学院联办老年大学正式启动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