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团委组织学生参加邹平市第十届樱花节活动

作者:发布时间:2023-03-20    来源: 团委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 钱菁菁 周义)3月18日,由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与邹平樱花山景区联合举办的“万物复苏,樱花国潮”第十届樱花节开幕。团委组织学前教育学院和大学生艺术团的50名学生参与本次文化实践活动,助力城市文化建设。

活动中,学前教育学院在开幕式上表演了舞蹈《天浴》《采薇》歌曲《美丽中国》和古筝弹奏《渔舟唱晚》,曼丽的舞姿、澎湃的歌声、优美的旋律,引来了游客们的驻足观赏。学校大学生艺术团的学生们穿上多彩的传统服饰,开展了景区巡游、景点打卡、助力商户等活动,同时在樱花长廊与往来游客合照,成为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本次樱花节文化活动,展现了淄职青年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受到了淄博市广播电视台工作人员的一致好评,更让学生们在参与社会文化活动服务中,增强了实践能力、锻炼了团队合作能力。

摄  影:王旭晖

责任编辑:魏 伟

上一条:我校退休干部袁长明被评为淄博市优秀“五老”红色宣讲员
下一条:我校教师参加高职数学课程建设联盟换届大会暨第十四届山东省大学生专科组数学竞赛筹备会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