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校顺利通过2022年语言文字工作考核

作者:发布时间:2023-03-21    来源: 继续教育学院(培训处)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 朱斌 张婷)近日,山东省教育厅公布2022年语言文字工作报告评分结果,我校在全省本、专科高校中斩获第8名。此次共有124所高校参加考评。

我校高度重视语言文字工作,认真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通用语言文字法》,不断优化语言文字校园环境,坚持不懈地抓好推广普通话、推进文字规范化等工作,并将语言文字工作与学校各项工作有机结合,推进普通话培训与课程教学相融合,纳入学分制管理体系,实现“以测促学”“应测尽测”的全员测试目标。切实发挥语言文字在素质提升、教育教学、学生就业、服务社会等方面的作用,使我校的语言文字工作不断提升。

下一步,我校将正视差距与不足,并以此为契机,将语言文字规范化工作融入学校内涵建设,在全校师生中努力营造“说普通话、写规范字”的文化氛围,提高学生普通话水平全员测试的合格率,使学校语言文字工作位居全省前列,为我省通用语言文字推广与规范化作出积极贡献。

责任编辑:魏伟

上一条:党委书记刘伟参加机关第一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我校退休干部袁长明被评为淄博市优秀“五老”红色宣讲员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