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党委书记刘伟参加机关第一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发布时间:2023-03-22    来源: 党委办公室/院长办公室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 朱丽丽)3月21日,机关第一党支部在北校区立德楼初心馆举办“学习雷锋精神,争做时代先锋”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党支部书记姚原野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党委书记刘伟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围绕雷锋精神宣讲和新党员入党宣誓展开。学校大学生校园品牌文化宣讲队的同学们通过领学《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绽放更加璀璨的光芒》、宣讲《学习雷锋精神,全力奉献担当》、朗诵《复兴路上的告白》,使全体党员进一步加深了对雷锋同志爱憎分明的阶级立场、言行一致的革命精神、公而忘私的共产主义风格、奋不顾身的无产阶级斗志和钉钉子精神等雷锋精神内涵的深刻认识。

新入党的预备党员面向党旗庄严宣誓入党誓词,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在党旗下接受心灵的净化和洗礼,牢记共产党员的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永葆共产党员的政治本色。

刘伟回顾了自己35年前第一次入党宣誓时的激动心情,指出加入党组织是人生一个新的起点和开端,我们全体党员要恪守入党誓词,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汲取干事创业的力量,坚守共产党人的精神追求。

刘伟强调,学校正处在发展的关键时期,雷锋精神中信念的能量、大爱的胸怀、忘我的精神、进取的锐气与学校实际工作有很深的契合度,作为淄职人要将此精神贯穿于方方面面的工作之中。

通过此次党日活动,大家更加深入地了解了雷锋的点点滴滴,增强了自身的责任感、使命感和荣誉感,要努力做到习近平总书记曾说的“我们要见贤思齐,把雷锋精神代代传承下去”。作为共产党员,要从学雷锋活动和雷锋精神中寻找我们的思想源泉,忠实践行立党为公、执政为民的理念,永葆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

摄  影:乔琪

责任编辑:魏伟

上一条:我校组织收看山东省2023届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调度视频会议
下一条:我校顺利通过2022年语言文字工作考核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