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校退休干部参加市直离退休干部党员骨干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轮训班

作者:发布时间:2023-03-26    来源: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 王晖)3月23日—25日,淄博市举办市直离退休干部党员骨干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轮训班第一期,我校退休干部党员共10人参加培训。

开班仪式上,市委老干部局副局长张宁宁作动员讲话,就离退休干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提出明确要求。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意义,要带头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旗帜鲜明讲政治的实际行动,积极发挥余热,在关心下一代等方面发挥作用,为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市建设增光添彩。

轮训班邀请市委党校管理教研部教授胡金强以《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为题,从中国式现代化的历史逻辑、理论逻辑、实践逻辑三个方面作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辅导,为老同志们上了一堂精彩党课。

轮训班三天时间里进行了离退休干部党员党性体验、保健知识讲座、消防科普宣传、实践研学等活动,通过活动的开展使退休干部党员了解更多生活保健知识,点燃老同志发挥余热、奉献社会的拳拳之心,坚定永远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念。老同志们纷纷表示,此次轮训主题鲜明、形式新颖,效果突出、收获颇丰,非常有意义。下一步,要学深悟透党的二十大精神,将继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充分发挥好自身优势特长,积极参加老干部志愿服务活动,为学校建设贡献“银发力量”。

责任编辑:魏伟

上一条:我校被评为教育部1+X老年康体指导证书试点工作示范院校
下一条:我校荣获第十一届中国大学生电视节视频摄制与新媒体营销职业技能竞赛二等奖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