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校参加山东老教授协会淄博执委会2023年工作会议

作者:发布时间:2023-03-29    来源: 离退休工作处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 刘学良)3月28日上午,山东省老教授协会淄博执委会在山东工业职业学院召开2023年工作会议。会议由山东省老教授协会副会长、淄博执委会主任委员、山东理工大学原党委书记都光珍主持,我校老教授协会副会长、原纪检监察主任袁长明和离退休工作处负责人王辉参加会议。

会上,山东工业职业党委书记左海青致辞。都光珍带领大家集体学习了省老教协五届二次理事会议精神,并就淄博执委会2022年度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肯定了协会在加强老教授思想政治引领、服务老教授群体、推进老教授学术研究等方面发挥的作用,要求在具体工作中密切关注老教授群体的需求和关切,同时要发挥好老教授的经验和智慧,不断推动老教授协会工作的发展和进步,为老教授群体的利益和福祉贡献力量。各参会单位就2023年的工作打算进行了交流,都光珍对2023年执委会工作做出部署。

会后,与会人员调研了山东工业职业学院生产性实训基地、文创中心等。

责任编辑:魏伟

上一条:我校召开第九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推进会
下一条:我校被评为教育部1+X工程造价数字化应用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试点人才培养标杆院校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