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校领导到艺术设计系开展工作调研

作者:发布时间:2023-03-30    来源: 艺术设计系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 胡岗)3月30日上午,学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李富广到艺术设计系调研工作,该系科级及以上干部参加了调研。

艺术设计系负责人汇报了该系机构设置、师资队伍、学生规模、党的建设、重点工作开展等情况,分管负责人汇报了实训室建设、招生就业、创新创业等工作取得的成绩和存在问题,重点汇报了该系特色品牌项目——乡村墙绘取得的成绩和好的做法。

李富广对大家的辛勤付出和取得成绩表示肯定,并对有关问题提出了具体指导意见。他指出,要全面把握师资队伍、就业质量、学生数量和教育教学设施等因素,科学规划院系发展路径,在科学论证的基础上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要详细论证如招生、实训室消防验收与使用等亟待解决的问题,形成可行性分析报告,请相关部门协调解决。会议还调研了其它工作。

本次调研充分体现学校党委对院系工作的关心,艺术设计系将紧跟学校重点工作的推进步伐,锚定自身专业优势,贯彻提效争先,不断加强建设,在打造亮点精品的基础上,扎实做好每一份工作,为学校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责任编辑:魏伟

上一条:学校举办2023年度科研诚信首场宣讲会
下一条:我校师生在第六届全国大学生讲思政课公开课展示活动中喜获一等奖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