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校开展“樱遇非遗,花开淄职”传统文化进校园活动

作者:发布时间:2023-03-29    来源: 团委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 钱菁菁、梁依蕾)3月28日下午,我校开展“樱遇非遗,花开淄职”传统文化进校园活动,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辛爱梅,张店区文化和旅游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鞠勇,张店区文化馆馆长邹雪萍出席了本次活动,活动由团委副书记项洋主持。

活动伊始,辛爱梅对参与本次活动的非遗传承人表示欢迎与感谢,并强调了传统文化对青年大学生成长成才的重要性,希望同学们珍惜此次学习机会,用心体会传统文化的精髓,让文化传承的种子在校园生根发芽,努力争当淄博非遗文化传播的文明使者,为建设淄博“强富美优”的城市愿景而共同努力。

鞠勇指出青少年是文化传承创新的生力军,希望同学们能够多参与此类活动,感受传统文化的熏陶,增加对当地特色文化的了解,在耳濡目染中提升自己的人文素养和文化底蕴。

责任编辑:魏伟

上一条:我校被评为教育部1+X工程造价数字化应用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试点人才培养标杆院校
下一条:我校成功举办第五届“凯盛新材”杯就业与创业辩论赛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