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校被评为教育部1+X老年康体指导证书试点工作示范院校

作者:发布时间:2023-03-27    来源: 医学技术学院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 曲蕾)3月24-26日,“社会福祉领域试点院校、社会培训基地2022年1+X 证书工作总结表彰暨2023年工作动员会”在北京召开。我校被评为“2022年度1+X老年康体指导证书制度”试点工作示范院校,我校医学技术学院教师孙潇、孙月华获评2022年度1+X证书试点工作“优秀师资”,杜善梅、史聪聪获评“优秀考务工作者”。

“老年康体指导职业技能等级证书”是教育部遴选认定的第四批1+X证书之一,医学技术学院高度重视本次“1+X”证书认证考试,高质量完成了25名学生的培训与考评工作,获得国家教育部的高度认可。

医学技术学院将以此为契机,发扬“三提三争”精神,通过“以证促教、课证融合”使“1+X”证书工作与专业建设、课程建设、师资队伍建设等紧密结合,逐步实现以考促教、以考促学、以考促改,建设高素质专业师资队伍,不断提升学生技术技能水平和就业能力,为学生技行天下、职赢未来打下坚实基础。

责任编辑:魏伟

上一条:我校与潍柴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开展校企合作洽谈
下一条:我校退休干部参加市直离退休干部党员骨干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轮训班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