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校举办2023年度科研诚信第二场宣讲会

作者:发布时间:2023-04-01    来源: 审计处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 蒋晓蕾 崔丽萍)为持续强化我院科研人员的科研诚信意识,规范科研活动,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科研环境。3月31日,审计处、财务处在北区立德楼尊客联合举办2023年度科研诚信第二场宣讲会。科技与规划发展中心相关负责人及学校45个部门的科研管理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审计处蒋晓蕾对科研经费审计方面的相关法规、政策文件、审计要点等进行了讲解,并结合科研失信的典型案例,对一些科研不端典型行为的后果进行了警示,倡导科研人员要遵守科研活动规范,践行科研诚信要求,严守科研诚信底线。

财务处崔丽萍从科研经费报销规范的角度为大家讲解了科研经费在财务报销中遇到的问题以及如何规范报销。

本次宣讲会内容丰富,案例生动、有很强的指导性,对科研人员如何合理、合规、有效使用科研经费带来了很大的启发和思考,通过此次讲座,有利于进一步规范科研诚信管理,保护广大科研人员的切身利益,对提升学校师生科研诚信意识,营造风清气正的科研生态有重要意义。

责任编辑:魏伟

上一条:全国工商联人才中心产教融合示范实训基地立项建设启动会在我校召开
下一条:聊城市技师学院来我校考察交流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