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校举办2023届毕业生供需见面会

作者:发布时间:2023-05-24    来源: 校企合作与就业指导中心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 刘相如)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5月23日上午,我校在北校区立德楼广场举办2023届毕业生供需见面会。本次供需见面会邀请来自各地各行业的300余家单位参会,提供就业岗位1180余个,参会单位包括鲁南制药、日照钢铁等校领导访企拓岗重点单位、山东巧媳妇食品等校友企业和齐鲁石化、京东方等500强企业。

学校积极协调各方资源、汇聚多方合力开拓毕业生就业岗位资源,着力保障供需见面会服务质量。对接邀请青岛西海岸新区及周村区、高新区、张店区、博山区等人社局带队组团参会,现场推介人才政策和产业发展,一站式服务毕业生求职就业。现场设置大学生征兵服务站和“青鸟计划”宣传专区,引导毕业生积极服务国家战略和区域发展,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建功立业。活动期间还邀请区县人社局就业服务部门和参会企业代表进行座谈,详细调研企业人才需求和对学校人才培养及学生就业工作的意见建议和往届毕业生在企业的工作表现等情况。

此次供需见面会有3500余名2023届毕业生和2024届在校生参加,共有1126名学生初步达成就业意向。我校将以此次供需见面会契机,继续强化就业工作“一把手”工程,做实做细就业指导帮扶,搭建校企供需对接平台,引导毕业生提前参与就业工作,主动求职,加力加快推进就业工作进程,进一步推动我校毕业生就业与实习工作高质量发展。

摄    影:王旭晖

责任编辑:魏  伟

上一条:我校与山东齐信全程工程咨询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下一条:我校与青岛西海岸新区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