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校领导到淄川区西河镇交流座谈

作者:发布时间:2023-06-02    来源: 继续教育学院(培训处)    点击数:

本站讯 (通讯员 伊云)6月1日,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毕思勇等一行5人到淄川区西河镇就校镇合作、乡村振兴相关事宜进行交流座谈。淄川区西河镇党委书记侯法加、西河镇人大主席司书钊及齐艾产业园(山东)有限责任公司负责人李哪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侯法加对近年来西河镇经济社会发展情况进行了介绍。他表示,西河镇的建设发展,离不开高校的支持,镇校双方要在技能人才培养、教学科研实训、红色文化挖掘等特色资源方面加强合作,在乡村振兴上发力,促进校镇深度合作。李哪介绍了西河镇艾草产业发展以及下一步瞄准中药材种植加工、康养文旅等方向做大做强企业的愿景。

毕思勇表示,淄博职业学院长期高度重视校镇合作、乡村振兴工作,学校将结合西河镇红色文化、齐艾产业、康养文旅等实际发展需求,充分发挥自身智力、技能和人才汇聚优势,促进教、学、研、创、训、培等多种要素赋能西河镇乡村振兴,实现校镇融合发展。

学校一行参观了西河镇党建活动阵地、齐艾健康文化产业园生产车间和产品展厅。药学系、工商管理学院、继续教育学院有关人员参加活动。

责任编辑:魏伟

上一条:市委党校司皓洁为我校第40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授课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下一条:我校集中观看“铸教师之魂·造良匠之师”职业院校优秀教师代表2023年全国巡回宣讲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