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校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作者:发布时间:2023-06-08    来源: 校企合作与就业指导中心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 刘相如)6月7日下午,我校在立德楼尊客召开了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我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毕思勇出席会议,各院系就业负责人、就业工作联系人及校企合作与就业指导中心相关负责人参会。

会议通报了我校2023届毕业生各项就业工作进展情况,分析了当前工作的重点与难点,总结了前一阶段工作的经验与不足,明确了下一步就业工作的具体任务与时间节点,对下一步就业工作做了动员。会议对当前就业工作进行了研讨,就业工作进展突出的院系进行了经验分享,部分院系汇报交流了就业工作存在的难点问题和做法经验。

会上,毕思勇传达了淄博市人社局、教育局《关于开展“百日冲刺”行动加力提效做好2023届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通知》精神,并做就业工作动员讲话。他强调,就业是最大的民生,稳就业是重要的民生工程,关系千家万户。从当前学校面临的双高验收等重大任务来看,就业工作责任重大,任务艰巨。要深入领会本次会议精神,认真研判当前就业形势,按照会议要求做好各项就业工作。要强化对上级政策的分析研判,利用好“互联网+”手段,多措并举,提升工作实效,促进我校就业工作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周训正

上一条:我校在首届山东省大学生就业创业知识竞赛中荣获佳绩
下一条:学校举办辅导员队伍建设成果分享会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