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校在首届山东省大学生就业创业知识竞赛中荣获佳绩

作者:发布时间:2023-06-08    来源: 校企合作与就业指导中心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 刘相如)6月7日,从山东省人力资源发展促进会网站获悉,由山东省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厅和山东省教育厅主办、山东省人力资源发展促进会承办的首届山东省大学生就业创业知识竞赛获奖名单公布。我校积极动员与组织全校师生参赛,在竞赛中取得较好成绩,共有7名师生及家长获奖。

建筑工程学院教师武雅茹荣获政策宣传创新建言奖一等奖;护理学院邢钊、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李鹏获得教师组竞赛答题奖二等奖、三等奖;护理学院杜金泽、医学技术学院崔亦君获教师组竞赛答题奖优胜奖;艺术设计系王志豪同学获得学生组竞赛答题奖优胜奖;我校学生家长王洋获家长组竞赛答题奖三等奖。

据悉,本竞赛旨在推动高校学生、教师、学生家长更好了解和使用就业创业政策,充分释放政策红利。我校将以此次竞赛为契机,帮助毕业生充分利用好就业创业政策、调整择业心态和预期,实现2023届毕业生高质量就业。

责任编辑:周训正

上一条:学校获评全国乡村振兴高技能人才培育基地建设项目
下一条:我校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