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召开2015年招生宣传工作会议

作者:发布时间:2015-03-12    来源: 招生办公室    点击数:

本站讯 (通讯员 刘会华)3月11日下午2点,我院在北区主楼1018会议室召开招生宣传工作会议,会议由我院副院长曾照香主持,各招生系(院)主要负责人、招办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招生办公室主任赵建业汇报了2015年招生形势及招生思路、工作措施,对即将开始的单独招生工作做了工作动员。各招生系(院)主要负责人结合本部门专业特点汇报了2015年招生思路、工作措施及存在的问题。

曾照香分析了2015年招生工作面临的形势和发展机遇,要求招办调整工作思路,研究制定好招生宣传策略,与系(院)通力合作,把系(院)作为招生宣传主战场,为系院做好服务,指导系院做好招生宣传。对各招生系(院)从重视招生、抓教风学风、提升就业质量、做好网站建设、新媒体宣传与传统宣传方式结合等具体措施方面做了要求,号召大家在院党委、行政及各部门的大力支持下,群策群力,全力以赴、开拓创新工作思路,共同把招生工作做好。

责任编辑:王晓红

上一条:我院2015年继续开展单独招生
下一条:工商管理学院荣获淄博市“青年文明号”称号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