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召开教学设计与实施项目研讨会

作者:发布时间:2014-05-13    来源:    点击数:

本站讯 (通讯员 李联卫)5月8日上午,我院召开了2013年度教学设计与实施项目研讨会。会议由教务处负责人主持,10个立项项目的项目主持人参加了研讨会。学院副院长姜义林出席会议。

各项目主持人介绍了项目启动以来的工作进展情况、遇到的主要问题及下一步工作打算。各项目团队根据项目实施方案,精心设计教学方案并认真实施,同时定期研讨、与学生密切沟通,在课堂教学实践中取得了良好效果。会议还研讨了教学视频录制、课堂学生管理、项目管理制度等问题。

姜义林肯定了项目团队成员为学院教育教学改革所付出的努力。他强调,教学设计与实施项目要确保实施效果,各项目团队要加强最新教育教学理念的学习,在理论指导下系统地进行课程教学设计与实施。他指出,希望各项目团队要依靠教育信息化推动高职教育教学改革,并做好项目成果的总结与凝练。

责任编辑:王晓红

上一条:我院获批高等职业学校骨干教师国家级培训项目
下一条:我院获批高等职业学校骨干教师国家级培训项目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