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获批高等职业学校骨干教师国家级培训项目

作者:发布时间:2014-05-13    来源: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 逯苗)近日,从教育部职业教育与成人教育司获悉,我院的嵌入式自动化技术和数字媒体技术及应用(游戏与虚拟仿真方向)2个项目获批2014年高等职业学校骨干教师国家级培训项目。

高等职业学校骨干教师国家级培训项目从2011年开始举办,每年申报1次,旨在进一步推动和加强职业院校教师队伍建设,促进职业教育科学发展。

截至目前我院已成功申报11个项目,电子产品生产工艺与新产品研发、生物制药及药物分析检测技术、数字媒体技术及应用3个项目将于今年暑期在我院举办,目前教务处和相关系(院)正在积极做好各项筹备工作。

责任编辑:王晓红

上一条:我院召开教学设计与实施项目研讨会
下一条:我院召开教学设计与实施项目研讨会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