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省政协专题调研组调研我院现代职业教育体系建设工作情况

作者:发布时间:2014-05-14    来源:    点击数:

本站讯 5月13日下午,省政协副主席王新陆,省政协常委、副秘书长赵孝为,省政协常委、科教文卫体委员会主任张洪涛等一行16人视察调研我院现代职业教育体系建设工作情况。市政协主席陈家金、副主席李敏、秘书长李先坤,学院领导张爱民、姜义林、田立忠陪同调研,并进行了座谈。

王新陆一行实地察看了我院的办学环境和实习实训设施,并与实训的教师和学生进行了交谈。在座谈会上,张爱民代表学院从学院的基本情况、主要工作情况、职业教育体系建设开展情况以及加快推进现代职业教育体系的建议等四个方面向调研组进行了汇报。

王新陆在认真听取汇报和实地视察的基础上,对我院的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指出我院的学习氛围好,培养的学生动手能力强,创新能力强,目标驱动力强。

王新陆强调,学院要特别注重培养学生的创新能力,抓住当前职业教育深化改革带来的机遇,推进现代职业教育的各项工作顺利开展。

图片摄影:付 磊

责任编辑:吕红钢

上一条:我院保卫工作再获省市荣誉
下一条:我院保卫工作再获省市荣誉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