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顺利承办山东省2014年春季高考知识考试考点工作

作者:发布时间:2014-05-12    来源:    点击数:

本站讯 (通讯员 马宁)5月10日上午,山东省2014年春季高考知识考试淄博职业学院考点顺利开考。

我省2014年春季高考实行“知识+技能”模式,技能考试已于3月31日前结束,此次举行的是知识考试,考试科目为语文、数学、英语及专业知识四个科目。在我院考点共有2440名考生参加考试,涉及9个专业类别,在南区83个标准化考场进行,考试时间为5月10日至11日。

此次是我院第一次承办春季高考招生考试考务工作,学院领导高度重视,多次调度,并亲临现场指导。根据上级招办安排及我院实际,学院各处室、系(院)密切配合,通力合作,圆满完成了本次考点考务工作。同时,组织84位老师分赴淄博师专、山东工业职业学院考点完成了外派监考任务。

责任编辑:王晓红

上一条:药学系举办《我眼中的春天》主题摄影展
下一条:药学系举办《我眼中的春天》主题摄影展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