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在首届山东省大中专学生社团节街舞大赛中荣获一等奖

作者:发布时间:2014-05-12    来源:    点击数:


本站讯 (通讯员 鹿丽)“街”力梦想,舞动青春。5月10日至11日,由共青团山东省委、中共山东省委高校工委、山东省文化厅、山东省学生联合会主办,共青团山东理工大学委员会承办的“电信飞YOUNG”杯首届山东省大中专学生社团节街舞大赛决赛在山东理工大学大学生艺术中心隆重举行。来自全省26所高校的47支代表队,300余名大学生参加比赛。

我院的团队齐舞《追舞》将流行歌曲、传统音乐与街舞相结合,形式多样的场景表演,尽显青春活力与澎湃激情。在团队Battle比赛中,各代表队以抽签的方式进行分组对决,根据现场评委打分获胜的队伍晋级半决赛及决赛。斗舞环节各支队伍互不示弱,争相出奇,现场欢呼声此起彼伏,让大家感受到了街舞的青春与活力。最终,我院在团队齐舞中荣获一等奖,团队Breaking battle比赛中获得季军。

本次街舞大赛是山东省大中专学生社团节的系列活动之一,社团节是为了进一步加强全省学生社团建设,充分发挥学生社团在推进校园文化建设、加强学生思想引领等方面的作用,引导青年学生坚定理想信念,培养高尚道德品行,促进青年学生素质全面发展。

责任编辑:王晓红

上一条:国家卫生部人才中心莅临护理学院指导调研护士执业资格考
下一条:药学系举办《我眼中的春天》主题摄影展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