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警民携手齐努力 平安校园谱新篇

作者:发布时间:2014-05-12    来源:    点击数:

本站讯 (通讯员 徐宁)5月12日下午,学院安全教育辅导课暨警民座谈会在西校区药学系举行。该项活动由学院保卫处主办、药学系承办。学苑派出所、保卫处、各系院有关人员及药学系部分师生参加活动。

活动中,学苑派出所所长陈博结合自身海地维和经历,重点针对目前校园内出现频繁的网络、电信诈骗案件,详细分析了该类案件的手段、类型和性质,给出了切实有效的防范建议。各系院教师纷纷就目前学生管理、学生安全方面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合理的意见和建议。学院派出所、保卫处相关人员就所提问题与在场老师进行了友好交流,表示将竭诚为各系院服好务,希望与各系院齐心协力,共同维护好学院的平安、稳定。

药学系历来高度重视安全工作,本次活动的举办为药学系师生提供了近距离学习和交流的平台,该系将以此为契机,认真做好安全教育和安全防范措施的落实,推动安全工作水平再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王晓红

上一条:原国家体育总局社会体育指导中心主任胡建国来我院考察
下一条:艺术设计系教师孙百军在北京树下画廊举办近作展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