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原国家体育总局社会体育指导中心主任胡建国来我院考察

作者:发布时间:2014-05-12    来源:    点击数:

本站讯 (通讯员 任益芳)5月8日,国际休闲体育联合会执行主席、中国龙舟协会主席、原国家体育总局社会体育中心主任胡建国一行3人来我院考察交流。我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姜义林,校企合作与就业指导处及信息工程系相关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交流。

座谈中,双方就素质体育运动及素质体育机器人运动的建设内容、建设目标、国内外现状、创新发展的具体举措等内容进行了探讨和交流。同时,就我院“全国素质体育机器人运动人才培养基地”的建设发展、专业支撑、培训教育、竞技赛事、创新研发等具体事宜进行了指导。

考察期间,胡建国一行参观了我院全国素质体育机器人运动人才培养基地和淄博市素质体育机器人运动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并对基地的建设情况给予了高度肯定。

责任编辑:王晓红

上一条:杜国建教授“焦裕禄专题绘画展”在河南兰考展出
下一条:警民携手齐努力 平安校园谱新篇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