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8项山东省教育科学规划课题通过鉴定

作者:发布时间:2014-05-13    来源:    点击数:

本站讯 (通讯员 张森)近日,山东省教育科学规划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有关专家对我院承担的省教育科学“十二五”规划课题进行了鉴定。经专家组审阅课题结题材料和认真讨论,我院会计学院路荣平的《高职校园文化与企业文化融通对接的研究与实践》、化学工程系张淑新的《培养高职学生自主学习能力的实证研究》、工商管理学院王珂的《山东省高职院校项目制教学团队研究——以物流专业为例》等8项课题顺利通过结题鉴定。

今年以来,科技与规划发展处不断强化各类纵向科研项目的过程管理,对在研项目执行情况实行了全程跟踪和检查;发布了《关于做好到期科研项目结题工作的通知》,对建院以来已到研究期限尚未结项的市级以上纵向科研项目进行了系统汇总和分类指导,确保了各课题组高质量地完成项目计划任务。学院的科研信誉进一步提升,课题研究水平和结题质量得到了上级业务主管部门的充分认可,为我院下一步申报更高层次的课题奠定了坚实基础。

责任编辑:王晓红

上一条:2014年高校毕业生应征入伍政策启动网上咨询
下一条:杜国建教授“焦裕禄专题绘画展”在河南兰考展出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