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旅游管理系学生被实习单位评为2016年度“优秀实习生”

作者:发布时间:2017-02-14    来源: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 董卫华)近日,青岛鑫江温德姆酒店人力资源部向我院旅游管理系发来喜报,该系2014级酒店管理专业学生张超在该单位实习中的表现优异,被评选为2016年度“优秀实习生”,该生在实习期结束后享受该单位的优先录用权。

据悉,旅游管理系张超等11位学生于2016年7月到校企合作单位青岛鑫江温德姆酒店实习,实习期间同学们工作态度端正、踏实肯干。该酒店对同学们均给予了高度评价,并表示“我们与淄博职业学院旅游管理系合作,受益很大。学生技能过硬、职业素养好,适岗能力强,我们非常欢迎这样的员工加入。”

旅游管理系始终高度重视学生的顶岗实习和就业工作,定期深入实习企业,开展调研和考察工作,不断地培养该系学生的就业竞争力,为深化“校企合作、工学结合”人才培养模式改革起到了积极地推动作用。

责任编辑:牟秀颖

上一条:杨百梅、曾照香带队赴企业考察
下一条:机电工程学院数控技术协会获评省百佳学生社团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