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召开三校区基本建设财务决算工作协调会

作者:发布时间:2017-03-10    来源: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 成红燕38日上午,我院南、北、西校区基建工程竣工财务决算编制及审计工作第二次协调会在北校区综合楼1020会议室召开,学院审计处、财务处、基建处山东普华会计师事务所、淄博安泰项目管理公司负责人及相关人员11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审计处负责人主持。

,首先山东普华会计师事务所、淄博安泰项目管理公司就三校区工程竣工财务决算编审工作进展情况及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分别进行了汇报、说明,对现行政策作出了专业解释。随后,学院三个部门负责人分别就涉及到的相关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与确认,对需要进一步核查确认后的问题排出了具体答复时间表。

最后,审计处负责人对本次会议做了总结,希望两家单位充分发挥专业优势,按照招投标及合同约定和规定的程序实施审计,能够坚守独立、客观、公正执业立场,高质量地完成此项工作,切实维护学院利益,给出我院在建设工程项目管理、财务管理及内审管理等方面的建设性意见,全面促进学院提升基建工程项目的管理效能。

责任编辑:牟秀颖

上一条:山东铝业职业学院到我院考察交流
下一条:我院教师获首届山东省(华光杯)女陶艺家创意设计大赛金奖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