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举办2017年校友讲坛

作者:发布时间:2017-11-15    来源: 校企合作与就业指导处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 丁龙广)11月14日下午,2017年校友讲坛在北校区报告厅举行。我院2010级眼视光技术专业校友、淄博亨得利眼镜党支部书记、营运经理助理王凤林应邀作以“扎根基层,脚踏实地,砥砺奋进”为题的讲座。我院400余名在校学生参加。

讲座中,王凤林表达了对母校的怀念与感恩之情,并讲述了自己的大学经历,分享了自己工作后的成长过程。他告诉大家,在校要打好基础,做好足够的储备;要有自己的目标,要坚持,能持之以恒;做事要有好的心态,要有责任心;要转变就业观念,不好高骛远,有从基层做起的决心。同时他还分析了学校生活与职场工作的区别,建议在场学生要结合自身的特点,规划自己的发展目标和路径。勉励同学们要自强不息,刻苦学习、努力拼搏,把自己培养成对国家、对社会有用的人。

责任编辑:牟秀颖

上一条:市委书记周连华到学院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下一条:我院组织“树立法治观念 提升守法意识”法庭审理旁听活动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