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汽车工程系在山东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汽车检测与维修”、“汽车营销”竞赛中获奖

作者:发布时间:2017-11-16    来源: 汽车工程系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 李建伟)11月9日至11日,由山东省教育厅、山东省经信委、山东省财政厅、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山东省农业厅等部门联合举办的2017年山东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汽车检测与维修”、“汽车营销”赛项分别在烟台汽车工程职业学院和山东交通职业学院举行。我院汽车工程系分别获得团体二、三等奖。

“汽车检测与维修”赛项共有来自全省各地高职院校的35支队伍参赛,该系选派的2016级汽车电子技术专业陈添琪、郑鹏睿以及汽车检测与维修技术专业秦斌组成代表队参赛,最终以总成绩第五名的好成绩获得团体二等奖。

“汽车营销”赛项共有来自全省各地高职院校的46支队伍参赛,该系选派的2016级汽车营销与服务专业的白慧、王立雪组成代表队参赛,获得团体三等奖。

本次大赛以汽车检测与维修技术、汽车服务与营销为背景,旨在检阅参赛队组织管理、团队协作、现场问题的分析与处理、工作效率、安全及文明生产等职业素养;展示职业教育教学与改革的最新成果及参赛队伍良好的精神风貌,加快工学结合人才培养和课程改革与创新的步伐,向社会宣传职业教育的成就,进一步促进职业院校毕业生的就业工作,为行业、企业培养技术技能型紧缺人才。

责任编辑:牟秀颖

上一条:电子电气工程学院获省职业院校技能竞赛“嵌入式技术应用开发”赛项团体二等奖
下一条:市委书记周连华到学院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