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举办“弘扬爱国情怀 牢记青春使命”第九届大学生合唱比赛

作者:发布时间:2017-12-07    来源: 团委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 鹿丽)12月5日下午,为纪念“一二·九”运动82周年,激励我院青年学生坚定理想信念,牢记青春使命、勇立时代潮头。我院在北校区音乐厅隆重举行第十五届校园文化艺术节“弘扬爱国情怀牢记青春使命”第九届大学生合唱比赛,学院领导张爱民、杨百梅、田立忠、高霞、耿玉河与700余名学生代表共同观看了比赛,并为获奖代表队颁奖。

本次比赛每支代表队均要求演唱两首曲目,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团歌《光荣啊,中国共青团》为必唱曲目,另一首为自选曲目。18个系(院)代表队以昂扬的精神风貌、饱满的热情演唱了《在灿烂阳光下》《不忘初心》《共圆中国梦》《中国之梦》《黄河东方红》等众多学生喜爱的爱国歌曲,向“一二·九”爱国运动中的前辈们致敬。离退休老教师合唱团的“五老”志愿者演唱的《同一首歌》将现场推向高潮。最终,经过激烈角逐,文化传媒系、护理学院、国际学院代表队分别获得一等奖。

本次比赛,积极创新参与互动的形式,利用“一直播”青春淄职微博平台进行了网络同步直播,利用团委微信平台进行同步上墙和投票,点击量达到了7万余人次。同时,在比赛现场设置“微信墙”,同学们通过发送微信留言进行现场互动,表达对“一二·九”运动的纪念和对祖国的热爱,同时也为各系(院)代表队加油助威。

责任编辑:牟秀颖

上一条:院长杨百梅参加鲁南订单班“企业进班级”主题班会活动
下一条:院领导参加全国高职电子信息类专业2017年学术年会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