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优秀毕业生代尊利来院做就业指导讲座

作者:发布时间:2017-12-07    来源: 校企合作与就业指导处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 周继重)12月6日下午,在北校区学术报告厅,我院邀请优秀毕业生代尊利来院做就业指导讲座,校企合作与就业指导处领导、各系院分管就业工作人员、学生代表及工商管理学院鲁南制药订单班的学生共400余人参加。

代尊利讲座的题目“2017撸起袖子加油干”,他回顾了自己大学学习经历和工作历程,畅谈岗位立功。讲座中,他始终以感恩的心态表达了对老师、对母校、对父母、对鲁南制药公司的感恩,鼓励大学生在校要努力学习,慎重选择,不怕困难,充满自信,撸起袖子加油干。讲座中,代尊利还穿插讲述了“时代楷模”——鲁南制药集团原董事长赵志全的感人事迹,他引用了“努力到无能为力,拼搏到感动自己”等人生感悟,与我院的校训“只有拼搏,才是人生价值的最好体验”遥相呼应,使在座的师生深受感动,深受启发,赢得现场阵阵掌声。代尊利还与同学们进行了现场交流互动,使气氛达到高潮。

代尊利,我院2005级生物制药技术专业学生,在校期间曾担任班级副班长、学生会实践部长等职务。2007年11月入职鲁南制药集团,2008年1月分到北京市场,当年获得银质奖章;2009年获得特级奖章并被提拔为重点培养对象;2010至2016年因为销售业绩突出每年均获得特级奖章,分别被提拔为片区负责人、办事处副主任、办事处主任、大区经理,销售总监等职务,连续6年获得肿瘤产品销售冠军。

责任编辑:牟秀颖

上一条:院领导为机关第六党支部上党课
下一条:院长杨百梅参加鲁南订单班“企业进班级”主题班会活动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