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召开山东省保险专业三年制教学指导方案开发工作研讨会

作者:发布时间:2017-12-29    来源: 会计学院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 张晓旭)近日,我院召开山东省保险专业三年制教学指导方案开发工作研讨会,党委副书记姜义林出席并致辞,教务处、会计学院相关人员参会,山东商业职业技术学院、青岛滨海学院、秦皇岛职业技术学院、济南职业学院、山东外贸职业学院、荆州理工职业学院等6所院校项目组成员以及太平养老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太平洋在线服务科技有限公司两所企业专家参加会议。会议由会计学院负责人主持。

姜义林在致辞中指出,专业教学指导方案是全省深化职业教育专业课程和教学改革的指导性文件,要准确定位,扎扎实实做好调研,了解国内外保险行业发展的最新情况以及对人才培养的新需求;开发团队要根据教育部和省厅文件精神,加强学习研讨,真正开发出具有山东特色的专业教学指导方案。

受山东省财经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秘书长委托,山东商业职业技术学院会计学院院长张洪波解读了省厅教学指导方案开发文件,介绍了山东省高等职业教育教学指导方案开发情况和开发主要依据和基本理念,并提出几点开发建议,会计学院对保险专业调研、教学计划和三个标准制订提出了具体要求。

会上,济南职业学院等5所院校老师分别就本学校保险专业开展情况做了详细介绍,对山东省保险专业三年制教学指导方案调研工作任务、计划、课程体系进行了讨论,并积极建言献策。讨论结束后,会计学院相关负责人对今后工作作了部署。各院校均表示全力配合调研和各项标准制订工作,共同做好此次教学指导方案的开发工作。

责任编辑:牟秀颖

上一条:砥砺奋进再前行——2018年元旦献词
下一条:临沂大学商学院与会计学院进行“3+2”对口贯通分段培养研讨交流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