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召开党委会议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二中全会精神

作者:发布时间:2018-01-24    来源:    点击数:

本站讯 123日,学院召开党委会议,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二中全会精神,研究学院贯彻落实意见。党委书记张爱民主持会议并讲话。

张爱民指出,宪法是国家的根本法,是治国安邦的总章程,是党和人民意志的集中体现。党的十九届二中全会,高度肯定了我国现行宪法在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进程中发挥的重要作用,高度评价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取得的重大成就,明确了这次宪法修改的总体要求和原则,审议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修改宪法部分内容的建议》,对于新时代推进全面依法治国、建设社会主义法治国家,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我们要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本次会议精神,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坚定不移地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自觉维护宪法权威、保证宪法实施,为新时代推进全面依法治国、建设社会主义法治国家而努力奋斗。

张爱民指出,我们要以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届二中全会精神为契机,抓好宪法的学习贯彻,不断提高依法治校的水平。要在全院上下深入开展尊崇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的学习宣传活动,组织开展“宪法日”主题教育,大力弘扬宪法精神、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法治精神,不断增强广大师生的宪法意识,坚持内涵发展,扎实推进学院建设。

张爱民强调,各支部要按照党委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二中全会精神的有关部署要求,紧密结合工作实际,制定学习贯彻计划,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深刻领会和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届二中全会精神实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高度统一到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并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二中全会精神为动力,扎实做好当前各项重点工作。

上一条:我院函授教育2018级新生报到工作圆满结束
下一条:烟台汽车工程职业学院来我院考察交流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