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院领导在春节前夕慰问一线职工

作者:发布时间:2018-02-09    来源:    点击数:

 

(本站讯) 春风明盛世、玉犬贺新年。在农历新年即将到来之际,学院领导看望慰问了学苑派出所值班民警及学院管理服务工作一线职工,送上了节日问候和新春祝福。

2月9日上午,学院党委书记张爱民,院长杨百梅,副院长田立忠、高爱国,以及办公室、后勤服务管理处、保卫处的相关人员走访慰问了西校区学苑派出所值班民警以及南北西校区坚守在工作岗位上的保卫、物业、后勤等管理服务工作一线职工。院领导详细询问了假期管理服务措施,同时嘱咐大家要确保服务质量和生产安全,并代表全院师生员工向大家表示诚挚的慰问和节日的祝福。一线值班的干部、职工纷纷表示,一定坚守岗位、履职尽责,以实际行动和优质服务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假期。

 

 

上一条:学院领导走访慰问假期在校来华留学生
下一条:学院领导走访慰问对口帮扶村贫困户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